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召开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例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39    

  

微信图片_20180918094104.jpg

  9月15日,罗山县召开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例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向阳,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冯伦应首先汇报了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委、环保局、城市管理局分别就如何支持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做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918094140.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理清发展思路,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8094200.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县国土资源局要抓紧时间完善相关土地手续,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用地难题;县发改委要排出时间节点,加快燃气管道建设;县环保局要为产业集聚区发展搞好服务,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发生;县统计局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水平;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电网、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不断加快产业集聚区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要坚持转型发展周例会制度,县转型攻坚办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跟踪督导,对不履职不尽责、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胡向阳、林祖炎也分别就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