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举行电子科技创业园签约仪式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525    


微信图片_20181022150740.jpg

  10月20日,罗山县举行深圳辉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创业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与深圳辉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学群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22150746.jpg

  李明在仪式上指出,深圳辉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我县设立科技创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是我县招商引资重大成果,建成后将拥有建筑体量20万平方米,尤其电子科技创业园的孵化功能,将为引进高科技产业、高端制造、服务业奠定良好基础,对延长产业集聚区工业产业链条,发展壮大罗山工业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余学群在仪式上表示,罗山是真正的投资热土、财富之源,在罗山投资感到安心。企业将秉承“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的理念,千方百计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真正让企业在罗山落地生根,在提供就业、培植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并希望罗山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成长营造优越的环境。

  仪式上,汪明君与余学群就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现场签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