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58    


微信图片_20181127093211.jpg

  1126日,罗山县长汪明君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叶德朝陪同调研。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干渠河道沿岸和下桥征地拆迁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拆迁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微信图片_20181127093215.jpg

  汪明君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克难攻坚,不断推进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127093219.jpg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要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城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安排,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