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产业集聚区调研招商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21    

微信图片_20181212103819.jpg

       12月11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产业集聚区调研招商项目进展情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12103823.jpg

       汪明君先后深入到里昂生物质发电、中毅建材、初鑫电子、辉贸科技、粤特陶瓷等招商项目企业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212103828.jpg

  汪明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准确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继续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县产业集聚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招商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精心设计、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