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68    

12月28日,罗山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长汪明君,副县长叶德朝,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与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总经理董兴中、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彦平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154.jpg


仪式上,县住建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总经理董兴中、县石材专业园区、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该项目位于县石材专业园区,项目总设计规模为1000万吨/年,总投资约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500万吨/年,二期规模500万吨/年。主要生产高品质的机制砂,同进生产不同规格、型号的石子和废石系列产品。企业从原料供应、工艺流程设计、环保投入、产品的设计、运营管理、生产销售等环节着手,强化管理措施,全力打造河南省内生产高品质机制砂的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229160201.jpg

随后,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成功石材公司、浙江谷石新材料有限公司就石材园固废产业园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