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辉贸实业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 :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074    

微信图片_20190214081655.jpg

  2月12日,我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辉贸实业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仪式。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张磊到场指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214081708.jpg

  汪明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培育发展优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不断改善发展条件,动员各方力量,集中精力谋划项目、千方百计争引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为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19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88个,总投资533亿元,比2018年增加282.4亿元,同比增长112.3%;年度计划投资162.6亿元,比2018年增加55.5亿元,同比增长51.4%。

微信图片_20190214081714.jpg

  汪明君指出,今天我县集中开工辉贸实业、信中电子、君宏配件、初鑫电子、浙盛环保等48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13.4亿元,年度投资计划63.8亿元,涵盖了现代工业、现代农业、社会事业、休闲旅游、脱贫攻坚、城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必将对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形成较为完备的经济增长支撑体系,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特别是辉贸实业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的开工,将对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增强发展后劲、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加大招商引资和争项引资力度,加强投资政策研究,及时捕捉投资信息,找准资金争取切入点,精心筛选、包装一批关系全县经济和社会中长期发展的项目,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和专题招商,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解决就业多、资源占用少、环境污染轻、产业拉动强、社会贡献大的标志性企业。要全力以赴突破项目瓶颈,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实施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容缺受理,促使项目快建设、快突破、快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签约项目的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开工率。各投资企业和项目业主要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项目施工建设高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许远福宣布罗山县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214081720.jpg

  随后,许远福、汪明君等市、县领导为辉贸实业电子科技创业园项目奠基,并深入到产业集聚区里昂生物质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同裕电子企业进行实地观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