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宝城街道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6288    

4月10日,宝城街道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推进会,迅速学习传达县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涉及宝城街道的各重点项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我县规划的130余个重点工程由宝城街道作为主要责任单位之一的共有八个,主要涉及征地拆迁、内河治理、老城区综合改造等内容,对于美化城市环境,促进我县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辖区内全部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原则上以各重点项目所在社区(村)联系班子成员为主要责任人,积极配合县住建局等职能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街道党政办全体人员都要投入到各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之中,实施周例会、月考核、季观摩、半年和年度总结的工作方式,充分调动一切力量投入到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之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