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学先进谋发展我县党政考察团赴湖北省京山市考察学习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
时间 :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085    


微信图片_20190514162122.jpg

为贯彻落实市党政考察团赴驻马店等4市考察学习精神,走出去解放思想,5月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我县党政考察团赴湖北省京山市考察学习当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

在京山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志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姚明海的陪同下,许远福一行先后到伟嘉纺织集团,鞍重股份装配式建筑成套设备生产项目、软通动力项目、武住电装项目、和承汽配项目、奔尔达汽配项目,克拉弗特纸容器生产项目,农机产业园三雷万顺项目,京山轻机智能印刷项目,对节白蜡产业园,青树岭美丽乡村等地参观考察。考察中,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详细了解京山市在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收获满满,感慨连连。

 

微信图片_20190514162134.jpg

近年来,京山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任务”,实现由招企业向招产业转变、招项目向招产业集群集聚转变、招制造企业向招智造产业转变,共引进世界500强企业2家、上市公司7家、行业领军企业10家。2018年,京山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0%,实际外商直接投资1.2亿美元,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荆门市前列,经济排名连续14年位列湖北省县域经济发展20强。

考察中,许远福指出,京山市领导干部思想境界高,城市发展速度快,营商环境好、干部作风硬,让人感受至深,特别是在产业发展上高起点高站位,大手笔大规划,引进项目的规模大、建设快、潜力大让人感到震撼,同时也深受鼓舞和启发。各部门要立足我县实际,认真学习借鉴京山市先进经验,找差距转变作风,学先进奋起直追,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罗山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进一步凝聚起推动罗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林长、李芳军、余国芳、林祖炎、冯伦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