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193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105.jpg

8月3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县领导周瑜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第四实验中学、第四实验小学、计生委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112.jpg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两所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汪明君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两所学校建设既是全县重点项目,也是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项目建设,加大支持力度,迅速行动,克难攻坚,确保顺利完成两所学校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117.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抓紧推进。要切实落实好重点工作专班制度和“项目长”制,各相关责任领导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积极作为,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紧时间加快推进。

汪明君强调,要成立联合督查组,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定期督查,及时通报,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让群众享受到百城提质带来的实惠。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122.jpg

郑春、江燕如、周瑜也就两所学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