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34    

微信图片_20190905082107.jpg

9月3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春,副县长杜勇,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博润纺织、民政中路、民政北路等地实地查看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05082114.jpg

会上,郑春汇报了近期城建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杜勇汇报了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市场发展中心、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宝城街道等单位分别就城建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前段时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城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离人民群众的要求与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继续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推动我县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05082122.jpg

就下一步城建工作,汪明君要求,要做好各重点项目的专项规划,加快老城区主次干道、内河、桥梁、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步伐;要着力推进城市污水、雨水、供水管网建设,确保城区雨污分流、污水管网全覆盖;要加强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配套功能;要强化城市管理,加强县城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生活垃圾、油烟污水等方面整治力度,坚持严管重罚;要做好城市绿化亮化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汪明君强调,要根据轻重缓急,列出急需推进建设的项目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排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积极为城市建设筹措资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督查,及时通报,奖优罚劣,确保齐心协力将县城区建设好、管理好,努力开创我县城市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