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到龟山湖休闲度假区项目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510    

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许远福到龟山湖休闲度假区项目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参加调研。

在项目指挥部,许远福听取了县林茶局、财政局、交通局、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许远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加强龟山湖项目建设对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讲民生的角度,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谋划好“时光记忆 幸福老街”效果图制作,凸显罗山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实现文化融合,使度假区成为罗山的一张名片。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指挥部领导决策机制,形成多方参与、共同管护的良好局面,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好工作计划,抢抓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确保龟山湖公园如期开园。

张长斌要求,要高标准建设龟山湖休闲度假区,以龟山湖项目的建设全面带动罗北一号全域旅游的建设,推动建设罗山乡村振兴示范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区、罗山高质量经济发展先行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