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许远福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 :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14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232_看图王.jpg

1月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副县长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246_看图王.jpg

在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崭新的生产设备已安装到位,工人们正在为接下来的投产进行着调试工作。许远福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设备来源、行业水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远福查看了企业产品,了解生产工艺,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301_看图王.jpg

许远福指出,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是我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号召和适应市场需求而引进的重大纺织项目,也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项目的落地投产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县产业集聚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企业发展所需为出发点,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企业要进一步加快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抢抓春节劳动力返乡时机,招聘一批高技能人才,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309_看图王.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