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特色产业扶贫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56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253_看图王.jpg

3月1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特色产业扶贫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模式;县林茶局、文广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257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特色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也是带动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扶持重点龙头企业,将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打造精品旅游景点,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效益,实现三产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302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重点扶持有发展意愿的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要严格规范奖补程序,各企业要做好项目规划,建设项目经评估验收完成后按政策进行奖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政策严格把关,利用有限的资金撬动民间资本投入,扶持产业做大做强,确保可持续发展,真正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脱贫致富。

张长斌、江燕如也分别就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