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我县召开现代粮食产业园等六个项目规划评审会
时间 :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939    

  

微信图片_20200424102024.jpg

  4月18日,我县召开现代粮食产业园等六个项目规划评审会。县领导许远福、汪明君、余国芳、张杨、黄辉、杜勇、毕庆向、潘茂盛出席会议。
  会上,罗山现代粮食产业园、罗山县鸿基·如意府、罗山县大米厂区域改造、罗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罗山县第二消防站、罗山县天湖养老院、何家安艺术陈列馆六个项目的设计单位采用幻灯播放、效果显示图等形式,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各自规划的项目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分别就各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了探讨和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4102035.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完善规划。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采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确保规划合法合规、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严格执行规划。规划通过终审后,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报批。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确保规划的严肃性。同时,规划编制单位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规划参谋指导作用,做好规划实施后期的相关服务工作。要积极配合实施规划。规划在实施过程中,涉及方方面面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规划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上述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