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洪晔  浏览次数 : 643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群众助老扶残的意识,10月25日,县残联志愿者们走进龙山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县残联志愿者们以“崇老敬老,康复助老”为主题,给在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护理床2张、电动轮椅2辆、普通轮椅8辆及水果等辅助器具和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陪伴他们度过了不一样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残联部门对老人的关心、关爱和关注。一位助残志愿者说,“百善孝为先”,作为党员和残疾人工作者,我们要秉承社会传统美德,助老爱老,扶残济弱,并将此精神代代相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