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性教育学院和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何家冲举行
时间 :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637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2091.jpg

  11月28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性教育学院和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何家冲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和我县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出席仪式。

  汪明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师生代表介绍了罗山的自然历史、人文教育、革命传统等。汪明君指出,今天,我们利用何家冲这片红色的热土与独特的红色资源,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基地,希望何家冲学院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党性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能够结出丰硕成果。同时,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推动何家冲学院进一步发展壮大;希望何家冲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性教育学院与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培训基地建设好,办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有特色的学院和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209.jpg

  马书臣在讲话在指出,何家冲作为红25军长征出发地,是红色基因基地、红色传统基地、红色文化基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作为全省特色骨干大学之一,是本硕博学科门类齐全的多科性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罗山的合作有着先进的理念、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广阔的平台。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打造一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思想政治课的美好明天,也一定能够把何家冲的红色资源利用好、传承好。

  随后,马书臣、汪明君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性教育学院和教育部青少年法制教育中心培训基地校地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并共同揭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