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教体局精心安排中小学校暑假工作
时间 :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69    

  暑期来临,罗山县教体局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全县中小学校暑假工作。

  一是全面总结教学工作。各高中、初中、小学分年级、分学科对过去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查漏补缺,明确下一学期工作方向。

  二是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编印学生暑假生活指南,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科学、合理安排学生暑假作业;印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切实做好家校共育;通过电话回访学生和学生家长,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作业,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

  三是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各校在暑假前认真调查摸底,及时做好流失学生的劝返工作,县城各学校严格控制转学生,严格办理转学手续。

  四是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校班子成员认真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客观评价,利用评价杠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五是精心组织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开学时教师、学生所用教材、教参及其它办公用品全部到位,集中保管多媒体、电脑等贵重仪器设备,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充分利用假期对校舍、危房进行排查、修缮,对课桌凳进行清查维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