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 卫计委  作者 : 姚 波  浏览次数 : 7560    

IMG_2358_看图王.jpg

为进一步净化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持续深入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近日,县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在县城行政中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活动。

IMG_2329 - 副本.JPG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和宣传板,卫生监督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如何鉴别医疗美容是否正规、合法以及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提高群众辨识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和华联超市等单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册、宣传折页,悉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公布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投诉举报电话。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如何区别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如何判断医疗美容机构、医疗美容医师是否正规等方面知识,倡导群众“珍爱健康 保护美丽”,增强了社会公众的识假辨伪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22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60余人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