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夏季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 :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 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112    

夏季是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会同县食药监局、工商局消防队对市区内农贸市场的食品卫生安全、消防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并进行了食品安全、消防法律法规方面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检查活动中,对食品进货渠道、消毒、餐饮情况、证照统挂、从业人员健康资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特别加强了对农贸市场食品摊点、餐饮摊点的食品安全及消防检查,对市场从业人员讲解了食品卫生规范操作管理办法及消防法律法规。在检查的同时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让经营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法治意识。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消防大检查和法治宣传活动,降低了辖区内食品制售经营现场的安全风险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的饮食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