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食药监局回应:网民报料“疑似罗山境内大白天有车辆运输地沟油”不属实
时间 :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 罗山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9055    

 近日,网民反应有疑似从潢川经过罗山车牌号为豫SM3A08小型汽车运输地沟油。针对此,罗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反应,及时与当地公安、交通等部门沟通协调,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开展追踪与排查。现将排查结果向广大网友们回应:

 网民反应的疑似运输地沟油的豫SM3A08车辆(注:五菱牌,车辆型号LZW1029PYA;车身颜色:灰;所有权:单位;车辆识别代号:LZWCAAGA9HE473535;车辆类型:轻型普通货车;发动机号:UH92330743)隶属于信阳熠鑫污油处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工业园天巍化工院内,是一家主营废弃动植物油脂回收、加工、废旧物品回收(不含生产性废旧物品回收)的公司。12月10日网民看到的豫SM3A08小型汽车运载的白色塑料桶散装油正是由潢川县运送到该公司进行回收的产品,并非运送至罗山县进行加工。所以,网民报料并不属实。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生命健康,群众高度关心,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罗山县食药监局近年来一直对餐饮业使用地沟油这一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行为进行最严厉的打击与惩治。

在此,我局对网民热心关注食品安全的行为深表感谢。相信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大格局下,有全社会人民的监督与我们的履职尽责,罗山县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更上一层楼。网民若有其他想要举报的食药安全领域问题,欢迎随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31”。

                         罗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