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市残联来我县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筛查服务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234    

为改善肢体残疾人出行条件和生活质量,助力脱贫攻坚,3月15日上午,市残联康复部带领相关技师到我县残联,免费为我县部分肢体残疾人和残疾儿童开展假肢、矫形器筛查、取型和维修工作。

活动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及技师们耐心细致的为15名肢体残疾人进行了精准的测量、记录,并制作石膏模具;为12名腿、脚部畸形的残疾儿童进行了测量、记录,为下一步假肢、矫形器顺利装配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我县符合适配条件的残疾人带来极大方便和实惠,有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经济负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关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