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人民医院举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现场评审反馈会
时间 :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687    


微信图片_20190726083705.jpg

7月22日,罗山县人民医院举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现场评审反馈会。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江燕如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唐显东、市评审专家代表出席反馈会。

反馈会上,市评审专家分别就医疗、护理、院感、医技、药事、医院管理等方面客观地评价了县人民医院创建工作情况,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感、团队凝聚力和医院的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显东在讲话中代表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了罗山县人民医院全票通过“二级甲等”医院现场评审,并希望罗山县人民医院要在持续整改、提质升级和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上下功夫,成为名副其实的二甲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726083712.jpg

汪明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现场评审表示祝贺,对市卫生健康委各位领导、专家们长期给予罗山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罗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思想和国家新医改精神,把建设“健康罗山”、不断提高人民卫生健康保障水平作为改善罗山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

汪明君指出,今天的反馈会,各位专家对医院“二甲”创建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县人民医院要正视差距、虚心接收、迎头赶上,并以成功创建 “二甲”为契机,切实发挥县级综合医院引领作用,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继续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