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869    


1565084857929231.jpg

为扎实推进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提高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8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交通系统2019年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指出,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措施,有利于我们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担起使命,自觉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活动中,交通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20196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演讲视频。

通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清当前国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忠诚担当尽责,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