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残联学习案例精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陈玉明  浏览次数 : 6457    

8 19日,县残联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县有关会议精神;县纪委派驻残联纪检组组长通报了我县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对潘新镇岳城村原村“两委”委员刘明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案例剖析。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清醒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加强扶贫资金管理,规范资金的使用。结合残联行业扶贫,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主动作为。以案例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筑牢廉洁从政意识,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