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许远福到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 :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59    

   

微信图片_20200413095732.jpg

      4月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罗山高中新校区、县中等职业学校、罗山一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13095738.jpg

       每到一校,许远福都亲自体验入校测温,并深入到教室、餐厅、宿舍、隔离室等,实地查看高三学生分班上课、分开就餐、分散住宿和应急处置安排,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准备、开学时组织、开学后教学情况。对教师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问候,对各学校扎实的开学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13095743.jpg

      在罗山高中新校区,看到校园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疫防严密细致,许远福很高兴,叮嘱学校要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共克时艰,积极做好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以良好的心态尽快进入学习备考状态,确保今年的高考取得好成绩。在县中等职业学校,许远福走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中心、机器人智能制造专业实训室,饶有兴趣的察看了学校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自动化教学设备,点赞学校创新发展成果,要求学校管好用好先进设施设备,激励学校解放思想、多方办学、努力办成专科层次职业学校,培训更多的技术人才。在罗山一中,许远福听取初三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学校按照上级安排,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做好复学准备,切实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413095756.jpg

      许远福强调,开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保障师生健康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站在对师生健康负责、对教育发展负责的高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和支持开学工作,共同担当,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建立起严密高效的中小学疫情“防护网”和“隔离墙”,用实际行动呵护好师生平安、守护好学校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