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长汪明君到楠杆初中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27    

微信图片_20200414100220_看图王.jpg

4月13日,县长汪明君到楠杆初中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14100225_看图王.jpg

在县教体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一行实地查看了楠杆初中入校通道、教室、食堂、学生寝室等学生学习生活区域,详细了解入校检查、教室座位摆放、餐厅间隔就餐管理、学生住宿安排等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看到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安排有序时,对楠杆初中认真仔细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严谨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414100229_看图王.jpg

汪明君指出,学校开学复课事关师生健康安全,牵动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麻痹松懈,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学校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师生出入管控,加强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内部管理,做好体温监测、分散就餐、住宿监管等各项工作,全面强化返校后的校园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安心学习。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要做到全面摸排,特别是从湖北返校的学生,要重点排查、重点管控,严格落实医学检测和隔离措施,确保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