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及2021年工业和农业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533    

微信图片_20201215151628.jpg

12月14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及2021年工业和农业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十四五”及2021年工业和农业重大项目谋划总体情况;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十四五”及2021年发展思路、重大项目谋划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十四五”规划决定着我县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理清发展思路,认真谋划好我县工业和农业未来发展。要推动现代化农业发展,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实行规模化经营;要发展标准化农业,实行标准化种养、加工、销售、质量检测体系;要大力发展工业,围绕电子信息、色纺、建材等产业,依托县产业集聚区、石材专业园区,进一步壮大工业经济;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链条延链补链,持续招大引强,奋力推动全县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明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围绕工业、农业领域发展思路,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组织分管部门认真学习研究吃透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深度挖掘,结合罗山实际,有针对性地谋划“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好项目,推进好项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加大跑项争资力度,全面精准谋划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切实为我县可持续发展谋划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项目谋划成熟后,要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工作,加强对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上级项目笼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项目支撑。

余国芳、江燕如、冯伦应、林祖炎也分别就“十四五”及2021年工业和农业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