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897    

  9月30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余国芳安排部署工作。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杜勇、熊李平、张波、吴晓玲、李城冉、李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责任要上肩。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工作要到位。要落实落细节日期间重点场所的交通、消防、防恐等安全工作和人口密集处疫情防控工作。处置要果断。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应急预案要了然于胸,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指挥要畅通。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值班要到岗。要切实做到真值班、真到岗,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扬不怕疲惫和连续作战精神。督导要常态。要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值班期间不出问题、不存纰漏,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

  余国芳指出,要具体抓、抓具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对各类安全隐患、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要对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强化检查督导,全面排查整改。要用“6心”化解“6问”,各有关单位要高度关注民生和群众诉求,及时排查掌握并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