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我县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
时间 :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249    

771262930.jpg

  1月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并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

  县领导余国芳、朱玮、杜勇、熊李平、吴晓玲、詹军、郑传辉、李城冉、李明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参加“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等相关系列活动。

  在会议期间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集中签约了电子乐器设备电子控制器项目、浉淮故道生态修复和旅游产业开发项目、特种微生物及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年生产500台CNC数控机床(工业电子控制器)项目、年产300万件智能穿戴及电脑周边配套产品项目、再生资源利用与开发项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工作推进视频会结束后,我县在县产业集聚区苏州金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罗山印制电路板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一批”活动——罗山县第三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长余国芳宣布罗山县第三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集中开工的1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4.58亿元,年度投资28.3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现代农业等方面。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我县“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发展要求,这将为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杜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把准“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方向,选准一批优势企业实施“倍增计划”,深入实施“百园增效”行动,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县招商专班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力争引进更多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局面。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从项目的报批、用地、建设、用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做到“开局即冲刺”,全力以赴把项目引进来,把工程建起来,把企业办起来。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集中精锐力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副县长李城冉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罗山县第三期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

  开工仪式结束后,余国芳等县领导还深入到“投产一批”代表项目——辉贸科技集团年产10000万条电源线和连接线等产品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