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124    

259156778.jpg

  4月8日,县委书记周哲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余国芳、杜勇、熊李平、李城冉、李明、沈雁忠、杨存良出席会议。

  周哲一行先后到县产业集聚区普航电子、仟胜电子,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现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随后,周哲在行政中心大礼堂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3月28日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解决办理情况,参会企业家分别提出了当前自身发展问题和诉求,与会相关部门进行了一一解答。

  周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把经济发展作为主战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技术水准,抢占市场先机,扩展市场前景。要公开企业服务日热线,主动为在罗登记法人机构、签约落地企业家以及热爱罗山、计划在罗投资的企业家们提供服务保障,纳入到企业家座谈会名单之内,提供一个政企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要加快企业服务中心框架构建,尽快配齐人员,早日为企业开展常态化规范化服务。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同有诉求企业做好对接,坚持直奔主题、直奔效果、直奔效益的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企做大做强,发展越快越优。

  县长余国芳指出,各牵头部门要坚决做到企业有需求,我们有呼应,逐项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严厉打击各种扰乱市场行为,规范市场秩序,提供公平竞争环境。要加大企业对外宣传推介,利用好现有媒体平台,走进企业发掘亮点和特色,进行专题宣传推介,帮助在罗企业走出去,打响罗山品牌知名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