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全县第48期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08    

1595603507.jpg

  1月8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家呼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为广大企业鼓足信心、增添干劲,凝心聚力推进美丽罗山建设。县委书记余国芳、县长时圣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李平、涂超、司志营、郭彦君、王忠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互动、服务好,畅通常态化沟通渠道,及时解决现实问题,首席服务员要深入企业发展各个环节了解发展实情,负责部门要全心全意、用心用情真正服务好企业发展所需所求,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勤破题,引导企业加强管理创新,抓好创新人才、实用型人才等的引进和培养,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不断降低运行成本。要常督导、跟踪好,针对企业提出问题,列出节点、明确到人,确保“政企有约”见实效。

  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期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解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