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粮食局认真开展粮食收购资格核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174    

为加强对粮食收购资格管理,规范粮食收购市场秩序,提高粮食经营者依法经营意识,奠定良好的粮食购销工作基础,近日,县粮食局根据《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河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及《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开展2018年度粮食收购资格许可证核查工作。

一是核查粮食收购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和《粮食收购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按时参加年审。

二是核查粮食收购企业仓储保管、质量检验人员和证明材料是否对应。

三是核查粮食收购企业仓储设施设备、质量检验仪器、计量器具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