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产业集聚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 :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洪晓冬  浏览次数 : 7118    

全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推进会会议召开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进行再梳理和讨论,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动员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和持续作战的作风,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推动区内重点项目全面实施。制定《班子成员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职责》,将2018年21个重点项目任务逐一分解细化,具体到人,明确了建设内容和完成时限,要求各责任人每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不少于两次,并定期报告项目进展情况。

二是趁热打铁,主动对接,全力推进集群建设。对在谈招商项目,采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领导干部推进机制,主动对接,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目前正在积极对接昆山捷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永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武义祥兴厨具有限公司等项目,均有望签约落地。

三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采取“进度倒排法”,分项目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节点与任务时限,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全力向前推进。目前启迪芯照明、宝通光电、鼎丰电子、同裕电子技改已进入试生产阶段,纵横电子已正式投产,其余重点项目均有序推进。下一步将督促协调企业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尽快安装设备、调试运转,投产达效。

四是强化监督,加大考核,创造项目建设加速度。一方面,实行重点项目督查制,组织专人定期对重点项目督促检查,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促进项目建设任务的有效落实。另一方面健全绩效考核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将工作完成情况与干部任用、评优评先等挂钩,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