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粮食局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04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全县粮食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态势,县粮食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组织全县政策性粮食储存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库区火险、电险和设备伤人等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

二是认真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完善和落实预防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突发情况,立即按规定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救援反应迅速、处置得力、救援有效,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三是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实行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规范值班交接程序,遵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脱岗、离岗,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