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粮食局多措并举做好夏粮收购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338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蓝天保卫战,县粮食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夏粮收购扬尘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夏粮收购现场作业产生扬尘对大气环境造成的污染和扬尘治理的重要性。

二是安装除尘设备,加强扬尘源头管控。在夏粮收购现场安装喷雾设备,对所有车辆进行喷雾除尘,降低夏粮收购现场扬尘浓度。

三是搭建防尘罩棚,防止扬尘扩散。

四是增设除尘设备,有效防治扬尘污染。加大资金投入,购买除尘机械设备,降低粮食收购过筛作业环节扬尘浓度,减少扬尘污染。

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夏粮收购期间,县粮食局组织人员对夏粮收购现场扬尘治理工作进行检查,对收购现场扬尘治理达不到要求的,督促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夏粮收购现场扬尘治理达到环保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