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庙仙乡稻虾大米获“国字号”双奖
时间 :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6828    

据笔者日前获悉,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合肥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中国水产养殖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上,庙仙乡林道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林稻静”稻虾香米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9年全国稻渔综合种养优质渔米(籼米组)评比金奖、2019年全国稻渔综合种养模式创新大赛和优质渔米评介绿色生态奖两项国字号荣誉。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期间,来自20个省165家企业的201份渔米样品参加了第三届全国稻渔综合种养模式创新大赛和2019年度优质渔米评比推介活动。

林道静合作社是河南省农科院、河南省水科院确定的全省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始终把科技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常年高薪聘请湖北省监利县2名技术员驻点指导,种养关键环节都邀请专家到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基地还建立了500亩的稻虾科技示范田,专门从事新品种、新技术试种、研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牢了基础。基地培育的龙虾个大肥美,每斤卖到30元左右,生产的“林稻静”牌稻虾香米通过无公害、绿色认证,米粒饱满,晶莹剔透,香味余存,口感良好,深受消费者欢迎。本次金奖、绿色生态奖的获得,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有力地推进了本地农产品特色品牌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