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优质粮食工程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 :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 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579    

17日至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调研组,来我县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优质粮食工程及粮食产业经济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庙仙分公司调研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我县国家粮食储备库现场查看了县粮食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粮食企业进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产业集聚区就罗山县现代粮食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认为该项目立项准确,建设及时,项目建成后必将对推动我县粮食产业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组指出,罗山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优质粮食工程及粮食产业经济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卓有成效,在2020年,应再接再厉,更加严格标准、细化内容,更高起点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