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对接会
时间 :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720    


微信图片_20200316090214_看图王.jpg

3月13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对接会。河南信阳棕榈分公司总经理叶兆建、豫资控股集团建设事业部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孟奕澄和我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未来双方合作方式及投资意向等相关情况;县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罗湖生态城与何家冲文旅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分别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微信图片_20200316090221_看图王.jpg

叶兆建在项目对接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对接与交流,结合罗山当前的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争取实现更多高效的合作,全力以赴为罗山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罗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明君指出,要根据轻重缓急,加快推进何家冲文旅开发、罗湖生态城、电子产业园、纺织产业园、静脉产业园等项目谋划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16090228_看图王.jpg

汪明君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积极主动对接交流,细化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充分利用公司资金、平台优势,围绕县内重大工程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