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到县环境攻坚办调研
时间 :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581    

725209345.jpg

  2月9日,县委书记周哲到县环境攻坚办调研,听取环境攻坚和禁燃禁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出席会议。

  会上,各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周哲现场对照图纸,同各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会商,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形势。

  周哲强调,一要以空气质量“国二”达标为目标,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过硬的措施实施管控,特别是要做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禁燃禁放工作,通过发布通告、签订承诺书、严格督导检查等方式,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全面落实好市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创建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根据市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针对性采取措施补齐;落实好各项环保政策的要求,加强执法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不断健全完善大气污染攻坚体制,不断增强工作力量,各专班、辖区办事处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共同解决好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