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子路镇秸秆禁烧常态化管理
时间 :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周新悦  浏览次数 : 98132    

  为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村容村貌,实现秸秆转化升值,增加经济收入。子路镇针对秸秆焚烧危害与秸秆禁烧益处,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常态化管理。

  利用党建小黑板构建每周工作重点清单。镇到村抓严抓实秸秆禁烧工作,由镇党委进行督查,不定期对各村(居)党支部任务完成情况督导问效,对工作落实不到位不及时的进行通报,对工作完成优秀的予以表彰。

  持续宣传禁烧政策。号召广大农民朋友要从自身做起,带头管好自家的田块,保证自家农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争做秸秆禁烧的模范、秸秆还田的先锋、综合利用的标兵。并大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可能面临的处罚及秸秆还田的好处。

  鼓励举报违法行为。对不听劝阻、肆意焚烧秸秆和垃圾的行为,鼓励群众积极反映举报坚决曝光秸秆焚烧的不文明行为,坚决制止露天焚烧秸秆的违法现象。通过广大群众的力量,携手共筑子路镇秸秆禁烧的坚固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