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 6344    

近日,县自来水公司5月13日至19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在城区开展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结合的方式,通过喷绘展板、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图文并茂集中展示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主题活动周期间,在县自来水公司门口沿街大道开展宣传,同时采取轮流进社区模式以点带面宣传,力争城区社区覆盖率达到70%。着力宣传县自来水公司改制15年来承担的社会责任与贡献,具体包括公司发展概况、制水工艺、水质管理、供水服务、户表改造、供水设施建设、管网抢修、应急管理、供水成本、员工教育与培训、企业管理、节水常识、节水器具推广、节水管材应用等方面内容。

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自来水用户对县城供水工作的理解,提升了自来水公司对外形象,提高了公众节水意识,为县城阶梯水价改革营造良好外围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