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关于加强市场销售进口畜禽肉质量安全监管的通告
时间 :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60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0〕82号

 关于加强市场销售进口畜禽肉质量安全监管的通告

为切实加强市场销售进口畜禽肉质量安全监管,根据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食品生产经营者采购进口畜禽肉应依法索取、查验以下内容:

(一)是否有加盖有供货商公章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是否有供货商出具的销售凭证。

(三)供货商提供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文件和销售凭证载明的产品出口国、生产日期或生产批号是否一致。

二、经营者将进口畜禽肉按部位等形式分割后销售的,可提供该批次进口畜禽肉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文件。

三、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市场销售进口畜禽肉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销售无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文件的进口畜禽肉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2020年8月19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