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食药监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员培训会
时间 :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412    

为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监管,提升行业自律水平,近日,县食药监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员培训会,全县35家主要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以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暂行规定》为主线,分析了我县食品生产领域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局食品生产监管股负责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企业在人员管理、制度保障、生产环境条件保持、生产过程控制、检验管理、不合格品管理与事故处置、自查与主动报告以及接受监督与管理等关键环节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是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对落实本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全面负责,食品安全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把好食品生产每一道关口,确保食品出厂合格,百姓消费安全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