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时间 :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37    

    为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全县人民安全用药水平,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11月7日,县食药监局在县行政路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的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和荣盛大药房等4家药店的医生、执业药师参与,通过实物对照、医学专家现场咨询、义务体检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围绕中药材真伪识别、中成药和化学药品安全使用咨询、避免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宣传、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正确使用化妆品知识、虚假违法医药广告危害、药品不良反应、网络购药、药品领域科技创新、药品储存与回收、药品包装与说明书识别、正确使用抗生素、维生素、疫苗、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现场发放药品宣传资料、用药安全手册共200余份,接待咨询150余人次。通过深入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让居民参与、了解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营造了罗山县良好的药品安全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