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食药监局开展葡萄等农产品农药残留专项检测活动
时间 :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959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正值葡萄大量上市季节,为保障广大群众及游客吃上放心葡萄,8月9日,县食药监局联合农业等部门,充分发挥食品快检设备的快速、高效、便捷优势,对县灵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葡萄种植基地进行了葡萄农药残留快速检测。

在葡萄种植基地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取样、现场检测、当场反馈检测结果的方式,对辖区5家葡萄种植基地的夏黑、甬优、醉金香、红缇等4个品种的葡萄,共计12批次的样品进行了快速检测,暂未发现农药残留超标样品。

今后县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快速检测覆盖面,大力增加检测频次,准确掌握辖区内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安全状况,同时宣传引导种植业主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真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