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食药监局召开药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约谈暨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911    


1540371820642683.jpg

为进一步落实药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药品经营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和法律意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提高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10月23日,县食药监局召开了药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约谈暨从业人员专题培训会议。县食药监局分管领导、药械化股全体成员及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执业药师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药品流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及市局相关会议精神。相关企业代表宣读了《药品经营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承诺书》、《药品零售质量负责人(执业药师)在职在岗承诺书》,县食药监局与各药品经营企业签订了《药品质量安全规范管理承诺书》、《药品零售质量负责人(执业药师)在职在岗承诺书》各60余份。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总体情况和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全市药品流通环节的专项巡察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药品市场形势及存在的风险。会议强调,各药品经营企业要以县食药监局的约谈为契机,及时转变经营观念,牢固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感,全面完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将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县食药监局还就药品相关法律法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知识、药品安全监管要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