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灵山旅游景区及沿线食品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时间 :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664    

时值春季旅游旺季,为保障灵山旅游景区及沿线食品安全,规范餐饮、食品经营行为,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灵山辖区执法人员组织开展了旅游景区及沿线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灵山风景区及沿线的酒店、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经营商户,重点针对各经营单位持证经营、索证索票、购进验收、台帐登记等制度情况及餐饮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食品安全培训、餐具清洗消毒、加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差、操作流程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约谈了相关负责人,并要求其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了食品经营单位50多家,对5家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现场整改,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下一步,该局灵山辖区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应急值守,认真落实春季旅游高峰期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畅通投诉举报电话,切实提升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