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持续加压推进“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时间 :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284    

为确保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各成员单位,持续加压,确保整治行动紧抓落实。 

一是紧抓宣传不放弃。持续宣传,力度不减。在利用电视、电子显示屏、展板、微信公众号的同时,在人口密集的场所、重点区域和保健行业发放宣传单、发布消费提示和悬挂横幅,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回应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提升知晓度。

二是紧抓认识不松懈。在全系统“保健”市场整治培训会上,重申并强调了开展此次“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按经营类别、分辖区多次召开“保健”市场经营户约谈会。截止目前,已召开约谈会11次,培训会7次。

三是紧抓责任促整改。要求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统筹协调,逐级明确任务,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并再次强化对“保健”市场进行全面排查,一经发现违法线索立即立案查处,截止目前,已立案12起。 

紧抓督查促落实。加大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力度,深入辖区市场,重点督导宣传效果、线索摸排、案件查处等情况,依督查结果进行通报,视督查情况进行问责。

目前,全县“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已进入关键期,我县将持续加压、奋勇前进,全力遏制“保健”市场乱象反弹,积极探索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