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邹洪检查指导“乐龄之家” 慈善助老项目
时间 :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 信阳市民政局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50    

  10月23日至25日,市慈善总常务副会长邹洪带领慈善总会办公室同志,先后深入潢川县双流镇文化活动中心、光山县仙居乡中心光荣敬老院、罗山县楠杆镇伍家坡社区、平桥区明港镇新集老人日间照料中心、浉河区柳林乡周家塘埂敬老院检查指导和验收“乐龄之家”慈善助老项目。

  邹洪同志指出,“乐龄之家”慈善助老项目是省、市、县(区)联动项目,部分县区积极行动,主动对接,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实施,圆满完成项目具体任务,为当地老年朋友打造了“健、体、文、娱、乐”五位一体综合性活动场所,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也有部分项目实施单位落实不到位,设施配置不齐全,管理制度和标志牌没有按要求悬挂等。

  邹洪同志强调,各项目合作单位要本着对慈善工作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项目的前期实施。要充分发挥项目作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晒太阳、聊天、健身、读书、看电视、打牌和检查身体的好去处,切实把这项惠民工作抓好抓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