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龙山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970    

  又到岁末年初,为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龙山街道结合实际,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确保组织到位。该街道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分解细化各相关单位、人员职责任务,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和紧迫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切实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上不放松,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确保检查到位。该街道对全街道燃气、电力、建筑施工、房屋、交通运输、食品药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死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确保整改到位。该街道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对安全隐患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督促其完成整改,对整改不力的,立即予以关闭,彻底消除隐患。

  四、确保预防到位。该街道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应急演练,针对灾害性天气,加强预报、预警、预防工作,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及时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高效应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